岗位成才   首页 > 岗位成才
有佳就有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25   返回列表

“佳爷,你的腿怎么回事?”,20日下午临近3点,烈日炎炎,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朝着尊易贵宾楼缓缓移动着。门岗导乘员定睛一看,正是被大家称为“佳爷”的岗员刘佳。往日里的她走路带风,英姿飒爽,今天却步履蹒跚,一瘸一拐很是吃力,同事们见状一边上前搀扶,一边关切地询问。“没事,扭了一下脚”,刘佳乐呵呵地答道。

当天中午,时值暑运的国内候机楼内随处可见出行的旅客,头等舱休息室内也几乎满员。忙了一早上的刘佳得知候机楼头等舱服务岗位人手紧缺,便主动放弃午休前往候机楼协助接送机。11时30分左右,延误许久的华夏航空2708航班终于开始登机。刘佳确认好登机旅客的人数和信息后,拿上对讲机就三步并作两步地往外走。不料刚出一楼头等舱大门,她一个踉跄没站稳,就听见脚下“咔”的一声响,引得登机口前的旅客纷纷侧目。“糟了”,剧烈的疼痛告诉刘佳她可能伤得不轻。几位头等舱旅客见状纷纷表示可以自行乘坐机场大摆渡登机。刘佳咬着牙摆了摆手,坚持带领头等舱旅客乘坐贵宾车前往机位,直到看着旅客顺利进入机舱,她才安心地返回。

暑运以来,刘佳在短短一的个月内已通宵保障航班高达6次。脚部受伤后,她知道自己短期内不能承担接送机任务,便主动提出帮同事们去食堂更换饭卡、带饭,好让他们可以及时用餐。

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在尊易这个大家庭里,还有许许多多像刘佳这样的“巾帼英雄”。正是因为有她们的存在,让我们感受到了无穷无尽的同仁之情和如家一般的的归属感。这份“家人”之间的爱,激励我们为旅客带去更好的服务,为他们在旅途中增加一丝愉悦,减少一丝疲惫。

1526355122481067180.jpg

 

尊易公司/高安然 林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