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成才   首页 > 岗位成才
青春为翼,梦想高飞---《中国梦.劳动美 2017五一晚会》观后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07   返回列表

5月5日晨会上,我与同事们一起观看了 “中国梦Ÿ劳动美 ”2017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节目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工人们虽操着不同的口音,有着不同的职业,但他们的身影和面孔却出奇地一致,因为他们的灵魂深处有着劳动者最质朴的敬业精神,爱岗敬业是他们共同的名字。

    其中烟台女孩刘玲的劳动事迹尤其令人振奋。求学期间,她勤奋刻苦,孜孜不倦,终于如愿以偿地考上了研究生。但毕业后她却出人意料地来到了巴山工务车间,一个在地图上都难以找到的地方,甘心做一名修铁路、养铁路的普通工人。巴山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异常艰苦,刘玲一开始也有些不适应,但每每看到前辈们日复一日地在岗位上默默付出,将巴山工务车间“敬业担当”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下去时,她终于意识到,原来坚守本身就是一种伟大。从此,她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了许多问题。
        作为一名普通的民航人,我们也能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属于我们的不平凡。尊易贵宾楼是温州机场的窗口,只要每位尊易员工都能坚守自己的岗位,时刻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本职工作,就是最美的劳动者。看,我们的头等舱值机员正微笑着协助国际联程旅客改签;看,我们的新鲜血液实习生耐心地为第一次乘坐飞机的老人解答疑惑;看,我们仅有的几位实力干正满头大汗地将轮椅旅客抬上客舱。“以您为尊,因您而易”这句话是我们尊易青年的行为准则。
        2017年底,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将转场T2航站楼。新的舞台,新的使命,新的挑战。正值青春,我们应加强自身素养,珍惜现有,创造自我价值,让青春像一架冲上云霄的飞机,滑翔出生命最璀璨的模样!

 

尊易公司/吴茜茜 高安然
1526354627677097367.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