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青春飞扬 趣味不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24   返回列表

尊易巾帼文明岗第六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年12月12日中午,为促进员工、班组之间的合作交流,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在机场新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开展一场精彩无限的趣味运动会。 这是尊易公司举办的以“青春飞扬,趣味不凡”为主题的第六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还邀请国航温州分公司地服部一起参加。运动会在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一声令下拉开序幕。

此次运动会将所有参赛员工分成A、B、C、D四支队伍,比赛设立了“田间一条龙”、“飞夺路定桥”、指压板跳大绳、拔河等八个团体项目,四队依次抽签,两两对决,逐个淘汰,最后决出八个项目的第一名。

多功能厅里充斥着欢呼声、呐喊声,每一位员工都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对运动的热情,体现了团队的强大凝聚力。比赛结束后,尊易公司董事长吴时忠、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春燕、副总经理周杰以及国航温州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王钢分别向获奖团队颁发奖品。

参与运动会的员工们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给予大家此次交流和锻炼的机会,通过此次运动会,大家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还增进了彼此情感,团队协作精神也得到了提高。

通讯员/缪伶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