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迎新年庆元旦, 精彩“篮”不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6   返回列表

12月27日下午,随着终场一声哨响,由尊易巾帼文明岗欣悦班组、运行和协班组、值班室亮剑班组、机务天之翼班组联合策划举办的“迎新年、庆元旦”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比赛于12月26日开赛,历时两天,得到了温州机场工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四支代表队两两对决,比赛一开始队员们就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轮转换位,那边一个跳射投球,让观众目不暇接。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都感受到了飞扬的激情、运动的魅力。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整个比赛扣人心弦,激烈有趣,呐喊声、加油声绵延不断,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值班室亮剑班组,运行和协班组和尊易欣悦班组在12月27日下午总决赛顺利会师,进入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大家虽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鼓励下,经过艰苦鏖战,最终运行和协班组夺得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尊易巾帼文明岗欣悦班组获得本次比赛亚军,值班室获得本次比赛季军。

   本次篮球友谊赛是各参赛班组工作之外默契友谊的延伸,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令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身心获得了放松,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大家展示各班组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加强了班组间的沟通交流,锻炼了身心体魄,极大地展现了广大温州机场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和谐的相处氛围。







通讯员/李仁乔  姚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