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爱读书 乐分享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30   返回列表

最美人间四月天,恰是读书好时节。4月30日,尊易公司团支部联合国航温州分公司、汉莎航空食品公司在龙湾图书馆文化驿站举办“爱读书、乐分享”读书分享会。

本次读书会活动旨在“读书交流,以文会友”。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后,三家单位各派出五位职员分享自己的阅读书籍。“书粉”们结合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将自他们的阅读体验娓娓道来。接着,六名书友合作朗诵了诗歌《致青春》,他们声情并茂的演绎将读书会的现场氛围推向高涨。分享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制作特色书签,并将自己携带的推荐书籍与参会的其他同事进行了交换,让书本、知识、感悟和爱“流动”起来,传播下去。

“这次的读书会,我们集结了国航温州分公司、汉莎航空食品公司等一批爱好读书的同仁,让大家在阅读中收获友谊、在分享中感悟人生。未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宣扬传统文化,并将尊易读书会的优良传统延续下去,打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尊易公司副总经理周杰如是说。


(通讯员 王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