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三八”活动之七都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8   返回列表

又是一年春来到,太阳同志在经过了两个月的“流浪”之后,最近终于记起还有温州这个地方。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公司女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尊易公司特组织户外踏青、插花体验等活动,邀请尊 易的“女神们”共度春日好时光。

活动的第一站是一处农家小庄园,春和煦,夹杂着泥土的芬芳。池塘边几只土鸭懒懒地沐浴着阳光,远处的青山被薄薄的雾霭环绕着,几座农家小院升起袅袅炊 烟。见此美景,员工们三三两两漫步于草坪上、池塘边,几位擅长形体舞蹈的姑娘们带着大家练起了阳光下的形体操和有氧韵律操,大家在享受这一份静谧的同时也不忘记录下这一 美好的时刻。

插花,这一盛行至今的休闲活动从古至今一直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午饭后员工们便来到了“温州瓯花韵研究所”进 行插花学习活动。在王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伙儿动手从花篮做起,而后无论是冷艳的虞美人还是典雅的康乃馨亦或是富有深意的勿忘我,经过一支支的修剪,再细心地插入花篮, 一番努力后一丛丛美丽的作品呈现了出来。

于活动中感受温暖,于大自然的怀抱中怡情养性。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友谊,而且展现了职工们别样的风采。

(通讯员 葛东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