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巾帼志愿,助力护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8   返回列表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3月8日下午,尊易巾帼志愿服务队在T2候机楼大厅开展了“巾帼志愿,助力护航”志愿者爱心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尊易制服、肩披红色“全国巾帼文明岗”绶带的志愿者们遍布T2候机厅的各个区域,为寻求帮助的旅客提供热情服务。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协助旅客办理乘机手续,为年迈的老人提行李到值机柜台,为旅客提供机场附近交通指引......在这人山人海的候机楼大厅中,志愿者们给一批又一批的旅客答疑解惑,全然不顾自己干哑的嗓子,也忘记自己讲了多少次......“第一次为旅客提供服务帮助感觉真好”、“为旅客讲解的感觉真好”,志愿者们笑着说道。一下午的时间匆匆而过,在此期间,每一个志愿者都认真负责,他们的服务得到了旅客们的信任,也获得了旅客的好评。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表示,这种累并快乐着的感觉真不错!

此次活动的巾帼志愿者以尊易实习生为主,顺利通过岗前阶段性培训考核的他们还是第一次面对旅客进行服务。他们说,学校的志愿活动也参加过不少,但像这样活学活用的实践活动,对自己是一种考验,一种历练,更是一种积累。

  (通讯员 郭丽丽/邱彩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