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圆圆的元宵,暖暖的收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19   返回列表

正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在这个合家团圆喜庆的节日里,为了让出行的旅客和坚守岗位的岗员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尊易公司贵宾服务科特举行“煮元宵,温暖行”活动!

经过精心烹制,一碗碗温热的汤圆由巾帼岗员们贴心地送到贵宾旅客的手上。软糯甜香的汤圆融化在嘴里,旅客们舒心的笑容印在了大家的心里。汤圆虽小,但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它们承载着尊易人对旅客的祝福和感谢。在此期间,我们也不忘跟奋战在一线的同事分享元宵佳节的喜庆,让他们也能品尝到甜甜的元宵。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更在微博上发现了一位旅客对尊易公司的好评,同事们干活更加积极了。

圆圆的元宵,暖暖的收获!尊易公司每年的元宵节都会吃汤圆,而汤圆的寓意是团团圆圆一家欢,只要一家人在一起,那幸福的感觉就像汤圆里的馅一样甜甜蜜蜜,让人永生难忘。我们尊易大家庭就像这汤圆一样,团团圆圆,和和美美,共同为美好的明天加油努力!

 

(通讯员 伍彤彤/邱彩萍)

2.jpg

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