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福到 家就到了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4   返回列表

今天刷到个视频叫《七里地》,画面中的皑皑白雪,茫茫青山以及老父亲的叮嘱不禁让我对号入座。想着又是一个不能陪伴父母的春节,心中便有一丝感伤。

春节回家是中国人的传统,但是回家的旅途总是期待又漫长,开心又辛苦。为了让匆忙赶路的旅客不会饥肠辘辘的回家,温州机场与红日亭联手在T2航站楼携手进行了主题为“温暖回家路 把福带回家”的春运志愿活动。尊易公司的巾帼志愿者们也有幸参加了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红日亭的老人们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地准备了温州捣糕、茶叶蛋、八宝粥等香甜可口的的传统美食,在候机大厅里由巾帼志愿者们分发给过往的旅客,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惊喜旅客们纷纷前来自取并对美食赞不绝口,看到旅客们吃得开心老人们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热乎乎的八宝粥暖的是人心,香喷喷的捣糕粘的是亲情……”候机楼里到处传递着温馨的问候与暖心的美食。

此外温州机场蓝天合唱团更是献歌一曲,嘹亮而又动听的歌声响彻T2,唱出了温州民航人的好声音,鼓舞了同事们的热情与士气,温暖了旅客的回乡路。

有时我们会问什么是福?国泰民安是大福,吃饱穿暖是小福,给予是福,受惠是福。对于我们一年到底坚守在岗位上的民航人来说让每一位旅客暖心的回家便是福,有时也想着成为归乡人群中的一个,但是因为职责我们放弃了在万家灯火的日子与家人团圆,因为大爱,我们坚守岗位为的是让更多的游子回到家人身边。

那北飞的铁鹰,请带着我用思念的墨书写下的福字回家,因为福到,家就到了!

通讯员 葛东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