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一位民航人的坚定信念一位“歌者”的美好期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8   返回列表

       在朋友圈中无意看到华东机场9月份业务量统计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9月份旅客吞吐量908780人次,1-9月累计输送旅客8283585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即将进入“千万级机场”序列。作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的一员,我心里无疑是欣喜的,和同事们肩并肩的努力更是值得的。

       一位民航人的坚定信念

       随着秋季航班的变更,上班变得越来越早,航班量有所上升,我们的工作量也是日趋增多。与之前相比,变的是上班路上我们脸上多了些困意,下班路上我们身体上多了些疲惫。不变的的是我们在上班中仍然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安全至上。我们没有什么,只有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一份坚定信念——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做好它。

       一位“歌者”的美好期盼

       我是一位“歌者”,只是温州机场蓝天合唱团的一名唱歌的爱好者。合唱团为了庆祝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进入“千万级机场”序列准备排练合唱歌曲。由于时间紧迫我们排练的时间大多是安排在下班之后或午休间期,对于本身疲惫的身体来说,休息无疑是最好的方式,但是每位团友都积极参加这次献唱排练活动。我知道,他们都和我一样,能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进入“千万级机场”序列献唱而骄傲。同时感谢我们合唱团的杨团长在排练活动中事事亲力亲为,对我们的悉心教导,给我们提供了这次为机场献唱的机会。我们会用歌声传递着对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的感情,更承载着对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成为大型国际机场的美好期盼。

       不忘初心,唱响千万!

                                                                                                                                              尊易公司 陈成思

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