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易享瓯畔,凤翔金秋” 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30   返回列表

      10月30日,由尊易公司、国航温州分公司联合主办的“易享瓯畔、凤翔金秋”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尊易贵楼停车场隆重举行。国航温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马锐、温州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周清洁及尊易公司领导一行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由尊易公司团支部和国航温州分公司团支部共同策划组织,尊易公司行政、吧台、总调、候机楼、贵宾楼导乘等岗位会同国航温州分公司职工共150人分别组成ABCD四支代表队。此次活动对比赛项目进行了改革,既保留了传统的拔河、三人四足接力跑项目,也对其他经典项目进行创新,例如摸石过河、指压板跳大绳、无敌风火轮、翻叶子游戏等极富创意及挑战的团体项目。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尊易公司行政岗位和国航温州分公司职工组成的D队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本次运动会的总冠军。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趣味运动会虽然短暂,但那一张张拼搏的面庞却一直定格在彼此心中,是拔河时大家拧成一股绳的冲劲,是指压板时大家旋转、跳跃闭着眼的欢乐,是三人四足接力跑时大家的默契配合……这都将成为彼此心中最宝贵的回忆。

                                                                                                                                                            尊易公司 林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