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消防安全 关系你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26   返回列表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危险往往隐藏在安逸的环境中。

虽然温州机场员工公寓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消防安全记录,但为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遇到火灾时的损失损害,由集团资产管理部组织,各部门住宿员工配合,10月26日在机场员工公寓进行了一次井然有序而又别开生面的消防与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演练假想某宿舍因使用违规超大功率用电器导致失火。员工分角色饰演,发现火情迅速报警并通知消控室,消控室与宿管到达现场确认火情不可控之后立即采取相应措施,拉响警报,广播通知员工疏散,同时向现场指挥中心消防大队报警。而后一系列的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火灾”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并将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同时,演练过后大家也对疏散等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解决。

此次演练对于广大岗员来讲受益匪浅,充分检验了员工应对火灾等突发事故的能力。防患于未然,安全重于泰山。只有坚守安全底线,将危险扼杀在摇篮之中,我们才能更健康舒适的生活,工作与进步。

1.jpg

尊易公司葛东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