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心脾--尊易公司开展2018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30   返回列表

      当前正值暑运高温,对于转场T2不 久的温州机场来说,今年的外场高温作业线相比往年大大拉长,为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8月24日,尊易公司开展2018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上午10时许,尊易公司领导一行来到公司贵宾服务部,为54名员工发放了洗发水、沐浴露、牙膏、毛巾、牙刷等日用品。现场,尊易公司工会主席郁斌阳向冒高温、战酷暑的员工们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我防护,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随后,郁斌阳等一行还来到职工宿舍,为尊易公司30位实习生送去西瓜等清凉慰问品。领导们纷纷赞扬孩子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并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相关情况进行了询问,叮嘱他们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安排实习和生 活。 

     “这么热的天,一线的同事起早贪黑真的很辛苦。这次慰问既是落实防暑降温工作,也希望我们的慰问能给他们送去关 心和鼓励。”慰问结束后,尊易公司工会主席郁斌阳如是说道。

6.jpg

 

 

                                                                                                                                           尊易公司/苏亚婷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