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温州机场集团联合温州机场边防检查站举办喜迎建军91周年文艺演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31   返回列表

7月28日下午,由温州机场集团联合温州机场边防检查站举办的“警民共建庆八一 携手同兴启新航”--喜迎建军91周年文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 委书记肖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登荣与公安、空管、海关、 检验检疫等单位领导一同出席了活动,并向驻温州机场边检部队官兵、战士表达了节日慰问。

汇演在机场蓝天合唱团演唱的歌曲《不忘初心》中缓缓 拉开序幕。机场集团肖枫董事长、边检站金良立政委分别发表致辞。随后,温州机场尊易公司的演员们率先 以舞蹈《海草海草》点燃现场气氛。而由军地双方演员 深情演绎的配乐诗朗诵《我不是“军人”》让现场观众为中国军人保家卫国的忠诚潸然泪下。紧随其后,尊易公司精心编排的三句半——《夸夸咱空港》以诙谐幽默的形式细数了 温州机场28年来的大变化大发展,更展望了温州机场的美好未来。合奏“小女兵”、服装T台秀、倒功配套等节目的陆续上演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 个的高潮。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互动合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本次演出圆满结束。

 本次演出的成功举办为温州机场和驻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军民共话情谊,喜庆八一,也为双方能在今后工作中团结协作、扩大口岸发展、打造国际空港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尊易公司 苏亚婷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