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拥抱春天 绿动缤纷 ——尊易巾帼岗开展多肉植物DIY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5   返回列表

3月12日、13日下午,尊易巾帼文明岗为响应全国第40个植树节号召,特组织巾帼岗员工开展“拥抱春天、绿动缤纷”多肉DIY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50余名尊易青年员工报名参加。活动前期,尊易公司女工委精心准备了各式多肉及形状各异的花盆、小铲子等制作材料和工具。活动当天,模样可爱的多肉一亮相就引得在场员工争相“认领”,几名男同事更是兴致勃勃,跃跃欲试。DIY的一个多小时里,通过选择多肉、组合盆栽、亲自设计和制作,同事之间不仅了解了常见多肉的生长特性、分享了多肉的种植和养护经验,更获得了互相了解和增进默契的机会。在场的每个人都发挥想象,互帮互助,最终完成了一盆盆各具特色、充满诗意的多肉组合盆栽。活动结束后,员工们将亲手制作的盆栽放入尊易员工休息室,并兴奋地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绿动缤纷的多肉为员工休息室增添了色彩,带去了春意,盆栽的制作更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1526456349382048393.jpg

 

尊易公司/洪雨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