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尊易公司联合温州机场公安分局开展礼仪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01   返回列表

“欢迎机场公安分局的各位干警参加我们的礼仪课堂。”29日,由尊易公司团支部联合温州机场公安分局团支部主办的公安服务礼仪培训在尊易贵宾楼开展,尊易全国巾帼文明岗岗长杨竸携业务骨干为前来参训的机场公安干警和尊易实习生们讲授了一线服务礼仪知识。

上午9时许,来自机场公安分局的20位一线干警来到尊易贵宾楼,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具有浓郁尊易特色的早班会。在内训师沈雅琴带领大家进行握手礼和日常服务用语的简单练习后,主讲老师杨竸以一个考验注意力和反应能力的小游戏迅速拉近两个部门员工之间的距离,现场学员们都兴致勃勃,跃跃欲试。培训正式开始后,杨竸从“礼”的由来、运用等方面结合机场公安日常的一线服务,娓娓道来礼仪的演变和发展以及为人民服务,必须从礼做起的真情服务理念。课堂上不时穿插的演示和互动环节让在场的公安干警们放松了紧张的心情,结束时学员们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师们精彩的讲解。

本次培训的开展旨在深化部门之间交流互学,提升一线员工业务素养,从而进一步提升空港服务品质,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运、转场T2和机场整合后温州机场迈向国际化千万级机场时代打下坚实基础。

1526435583431066578.jpg

1526435583772044708.jpg

1526435583335050877.jpg



 

尊易公司/高安然 刘一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