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尊易、国航班组共建 组队合唱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29   返回列表

8月25日,由国航浙江分公司工会举办的“歌声飘过30年”班组合唱比赛在杭州萧山机场圆满落幕。由国航温州分公司“海霞班组”与温州机场尊易公司“欣悦班组”共同组成的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受国航浙江分公司工会邀请,国航杭州货站(营业部)、AMECO杭州分公司等3家单位及34支班组来到比赛现场,共计22首歌曲参与角逐。经过前期独具匠心的编排和现场指挥的引导,队列有序、着装统一的各大参赛队伍歌声嘹亮,精神昂扬,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极具表现力与感染力的视听盛宴。其中由尊易公司“欣悦班组”和国航温州分公司“海霞班组”员工组成的代表队深情演绎了歌曲《共和国之恋》。队员们大气磅礴的演唱和默契的配合完美呈现了词曲中流动着的浓浓爱国情和科学家们报效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并最终获得了98.50的高分。

自今年5月签订共建班组协议以来,本次合唱是尊易公司“欣悦班组”与国航温州分公司“海霞班组”首次以组队形式参加的比赛项目。队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克服了加班加点排练的困难,最终将两个班组积极向上、阳光活泼、和谐默契的正能量带到了比赛现场。此次合作不仅是促进双方班组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更使温州机场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间的合作关系较之前更为紧密。

1526435050409062659.jpg

1526435050836069112.jpg



尊易公司/洪雨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