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尊易开展2017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10   返回列表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8月5日,尊易公司工会代表机场工会开展2017年夏季“送清凉”活动。尊易公司工会主席郁斌阳、巾帼文明岗岗长杨竸等走进一线,为冒高温、战酷暑的员工们送去机场的关怀与慰问。

上午11时许,郁斌阳等一行来到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为62名员工发放了沐浴露、洗衣液等日用品。现场,郁斌阳赞扬了员工们在高温酷暑下依然恪尽职守的精神,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我保护,做好“心理”和“生理”的双重防暑

民航工作本就早出晚归,对广大一线员工来说,持续热度不减的高温天气更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攻坚之战”。为此,尊易公司工会每年夏天都在机场工会的部署下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切实将关心、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为与高温鏖战的员工们带去一丝清凉。

1526434904179024417.jpg

1526434904442037355.jpg



   

尊易公司/洪雨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