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军民融合发展、共建国际空港” 喜迎建军90周年--温州机场军地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01   返回列表

日前,巾帼岗联合温州机场边防检查站举办了以“军民融合发展、共建国际空港”为主题的军地联谊活动,以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热烈氛围迎接八一建军的到来。

730日下午,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友灿、总经理肖枫等一行首先来到温州机场边防检查站,向驻温机场边防部队官兵、战士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并与边检站政委金良立、站长刘浩等进行交流座谈。

1530分许,汇演在机场蓝天合唱团深情演唱的《共和国之恋》中缓缓拉开序幕。金良立、苏友灿分别代表军地双方发表致辞。在随后的演出中,边检官兵携手尊易公司员工,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边检官兵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请战》、尊易员工精心编排的手语表演《欣心相悦》以及双方联袂出演的T台秀等节目将演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最后,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一曲中,本次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温州机场和驻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军民共话情谊,为双方在今后工作中的相互协作、相互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军地双方领导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扩大口岸发展、打造国际空港、促进温州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1526434727147070066.jpg

1526434727222061300.jpg

1526434727197066155.jpg



 

尊易公司/洪雨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