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开展“岗位建功,共筑美丽职场”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1-20   返回列表

开展“岗位建功,共筑美丽职场”系列活动

1、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坚持“以您为尊,因您而易”的贵宾服务理念,围绕“让微笑更美、让服务更优、让窗口更亮”主题,开展优质服务活动。通过亮服务承诺、定期回炉培训和不断更新服务新举措,三管齐下提升服务质量;通过 “欣悦班组”,以点带面打造巾帼文明岗创建的的优质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五声、三轻、五心三清”的专业术语,给贵宾一种舒适温馨的候机环境。倡导用自身的文明举止和优质服务,共筑美丽职场,展示美丽空港新形象。

    



2、开展职业文化创建活动。创建岗的全体员工在公司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积极发动岗内人员参与微电影作品制作以弘扬爱岗敬业、坚守企业、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增强广大职业女性的职业自豪感和职业使命感,为建树特色鲜明、奋发向上的职业文化发挥积极作用。

  


3、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以“提高女性职业技能,展现职业女性风采”为宗旨,组织有特色、多层次的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和技术比武活动,竞赛围绕着增进友谊,趣味学习的主题而进行,根据员工的提议,在票务、吧台、车队、总调、导乘等岗位推出一系列生动有趣、参与性强的项目如“见钱眼开”“半斤八两”“火眼晶晶”等项目 ,把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坚韧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的竞赛现场,别开生面、气氛热烈,公司和普通员工,都公平竞争,评选透明,为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增进同事间的团结协助精神,达到很好的寓教于乐的效果。

   



4、开展“最美”系列评选活动。贵宾服务部各参赛岗位的队长根据自己岗位特点制定相关评选活动方案,通过在岗位中比工作技能、比专业知识、比综合素质、比服务品质等,评选出“最美岗位能手”,发挥先进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鼓舞和激励岗位上的广大职业女性学习先进,为温州“两美建设作出新贡献。(各岗位的转岗考试试卷)

    

    

5、开展巾帼风采展示活动。尊易公司巾帼文明创建岗的80几位女性员工基本都来自各大专院校空乘班的学生,为了塑造良好的形体形象,展现亮丽风采,岗长带头坚持每天利用早班会时间进行站立、走姿等形体训练与仪容仪表检查,仪表端庄、精神饱满的形象展示了温州空港的巾帼风采。并多次为温州市、交通行业及机场集团等重大团体活动开展时提供礼仪服务,如2013年10月受市体育局邀请参加“2013年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开幕式的全程礼仪,得到上级领导和各大专院校领导、队员的一致好评。岗长杨竸获民航华东管理局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副岗长范国英曾被评为温州市十大“最美交通人”等称号,所在岗位曾获温州市总工会、市监管局颁发的“十佳安全建设成果PPT展示”称号等荣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