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走进大山 亲近自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20   返回列表

尊易全国巾帼文明岗“三.八”春游活动

忙碌的春运结束了,胜似春运的大雾天气也拉下帷幕。为使一线的巾帼姑娘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尊易公司分工会精心组织安排了“三、八节”春游活动。

4月16、17日尊易公司分批次组织巾帼文明岗的岗员们前往“永嘉书院”进行踏春活动。“永嘉书院”位于AAAA级楠溪江旅游风景区内,驱车前往仅需一小时,在导游的带领下一路上欢声笑语、歌声四起,姑娘们更是将尊易之歌《欣心相悦》唱响在楠溪江畔。阳光明媚、春色撩人,楠溪江畔溪床清澈宽阔,滩林蓊郁茂密,坡地梯级舒缓,奇峰巍峨峻秀,峡谷深邃通幽,大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

在品尝了极富农家特色的午餐之后,我们来到了春游的第二站—永嘉原野创业农业观光园。在欣赏完园内珍稀花木后,大伙欢聚一堂品尝园内的茶点,平日各岗位之间业务沟通密切,可员工私下沟通并不多。在午后的阳光里,大伙喝喝茶、聊聊天、玩些小游戏,下午茶时间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

下午5时阳光尚暖,驱车返程。结束一天的春游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欣赏了沿路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增进友谊,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通讯员/方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