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尊易公司杨竸参加“全国民航职工原创新创文艺节目展演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30   返回列表

“轻轻的一声问候伴您左右,甜甜的一声微笑传递真情,晨曦晚风里带给您舒适温馨,迎来送往中目送您一路平安…”4月28日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经理杨竸将这首尊易公司的巾帼文明岗创岗之歌--《欣心相悦》在北京世纪剧院,在高级别的“全国民航职工原创新创文艺节目展演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中唱响。

晚会由中国民航工会主办、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承办,以“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为主题,来自全国22个民航单位,262名职工演员参加此次演出。演出当晚,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副局长董志毅、王志清等领导出席观看晚会。 

有一种追求不离不弃,有一种梦想不断升华,有一种理念如影随形,有一种责任浸润我心!1995年的5月杨竸成为温州民航中的一员,20年的风雨兼程,她始终用一个歌者姿态的积极面对,用青春和汗水换来丰富的阅历,用执着和智慧亲笔谱写了这首尊易之歌。她说这次获得民航总局原创新作优秀奖是对她这几年工作的最好的交代,更为有这样难得的演出机会深感自豪,因为其他演出单位基本都是大机场和大航空公司,机场工会主席周清洁带队全程观看晚会盛况,她用用清新脱俗、真心感动评价这首歌曲。   


《欣心相悦》不仅凝聚着尊易的理念与精神,蕴含着温州机场的发展与愿景,更牵动着每一位温州民航人的梦想与追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