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送上一杯伏茶,带来一份清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8-05   返回列表

     7月31日,尊易公司全国巾帼文明岗组织了10名成员前往温州市区华盖山红日亭开展义工活动,帮助红日亭老人煮伏茶、倒伏茶,在炎炎夏日,为路人献上一杯伏茶,消暑解渴。

      一大早,老人们已经早早煮好了伏茶,巾帼岗志愿者们负责将伏茶倒进一个个摆好的杯子内以备饮用。随着时间的推移,陆陆续续来喝伏茶的路人越来越多,他们也开始忙碌起来,一个人不停地忙着将杯子的伏茶倒满,另一个人忙着收拾饮用过的杯子,两人热情地接待应接不暇的人群,再一个人则负责清洗用过的杯子。路人饮用好伏茶后,都赞不绝口,纷纷赞扬来自温州机场的志愿者。酷暑难耐,一会儿的功夫志愿者们都已汗流浃背,制服也都湿透了,此时他们这才体会那些平日里在红日亭义务帮忙的老人们是多么辛苦和不易。

      一天的志愿活动给巾帼岗员们感触很大,他们表示为路人送上一份消暑的凉茶,传递的是巾帼岗员们发自内心的问候,弘扬的的企业文化的满满正能量,路人们回赠的微笑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不管再苦再累,也会坚持下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