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尊易公司员工李宁做客电台访谈节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8-07   返回列表

    8月3日,尊易公司员工李宁因荣获第九届新温州人演讲大赛第二名,受邀参加了温州晚报FM105.3《直播温州》的电台访谈节目录制,与主持人陈芒畅聊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据了解节目将与近期播出。

      主持人问李宁在演讲比赛中曾谈及以前在大学时期有过一段低谷,后来又是怎样从中走出了的。李宁回答:当初因为在航空公司的面试中失利,一度使他陷入了低谷,在他彷徨无助时温州机场尊易公司来到其学校招聘,在老师口中他得知这是一份在机场的地面服务工作时,忽然间他似乎看到了实现梦想的曙光,重新找到了方向,觉得蓝天梦既然不能在三千米高空实现,那么他就在距离蓝天梦最近的地方实现。

      在访谈中李宁还谈了自己参加演讲大赛的心得以及在比赛中的突破等。最后在主持人问到:机场工作是否是人们眼中光鲜亮丽的样子?对此,李宁坦言在光鲜亮丽的背后更多的是不为人知的付出与艰辛,比如每天早上六点他们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直至晚上十点,如遇航班延误则需要加班加点,甚至通宵达旦,很多女孩的皮肤也因此变不好。李宁还说,当他们每天看到一架架飞机安全着陆,一位位旅客顺利踏上旅途,一切都值得了。

      李宁这个怀揣蓝天梦的90后男生,凭借着对梦想的执着和不懈努力,正一步一步实现着自己的价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