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驾驶员拾金不昧 旅客写信感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08   返回列表

10月3日尊易公司巾帼文明岗收到了一份来自旅客亲笔感谢信,感谢尊易公司巾帼文明岗的贵宾车驾驶员捡到其丢失2天的手机,并及时联系失主。

据悉,10月1日,头等舱旅客董先生携一孩子乘坐HO1101航班从上海回温州。董先生在乘坐尊易贵宾车回到国内到达厅后,突然发现原本手上的两部手机只剩下了一部,而另一部IPHONE6不见踪影,便想可能是遗落在了贵宾车内,于是请就近的地服工作人员联系尊易公司帮忙寻找。尊易员工在几番寻找无果后,便将贵宾车开至了国内到达厅门口让旅客亲自寻找,该贵宾车司机施以贴等员工与董先生一起在座位四周寻找,但依然未能找到。

在所有人均以为手机找回无望后的隔天,即10月3日,贵宾车司机施以贴在整理贵宾车时,在贵宾车一排座位侧面发现一部IPHONE6手机。施以贴猜想这应该是前天董先生丢失的手机,随即将手机交到了贵宾楼调度室,联系到了失主董先生。董先生当得知自己的手机失而复得后,非常感谢,到贵宾楼取回手机并亲自写了感谢信感谢施以贴同志拾金不昧的精神。

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施以贴同志拾金不昧精神的赞赏与感激,亦是对尊易公司全国巾帼文明岗服务工作的肯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