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尊易巾帼文明岗岗长参加 “巾帼百岗联村行”主题活动授旗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14   返回列表

10月12日,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妇女联合会召开加强和改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省级试点工作会议,会上举行了“巾帼百岗联村行”主题活动岗村结对仪式,尊易公司巾帼文明岗岗长杨竸作为市直巾帼文明岗的岗长代表参加了“巾帼百岗联村行”主题活动的授旗仪式。

省妇联主席劳红武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巾帼文明岗充分发挥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有序健康地开展“巾帼百岗联村行”主题活动。

据了解,“巾帼百岗联村行”主题活动围绕“加强和改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主线,结对共建活动每两个月不能少于一次。从当地妇女需求出发,强化“妇女之家”服务功能,探索建设网上“妇女之家”(组建以妇联干部为纽带的QQ群、微信群),完善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此外,各巾帼文明岗需根据岗位特点,不定期地开展各类“送文化、送科技、送服务、送温暖”主题活动,帮助结对村妇女提高文化素质、丰富精神生活。


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巾帼文明岗曾于今年2月份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此次与机场集团地服公司彩虹班组共同结对的是泰顺县罗阳镇洲岭社区半路村,岗长杨竸表示,这是一个提升自我、创新发展、服务社会的好机会,全体巾帼文明岗的岗员将充分发挥文明岗的模范带头作用,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帮扶活动计划,整合岗位特色与资源优势,开展各类主题服务活动,确保帮扶任务的落实到位,鼓舞、启迪和引导更多的女性学先进、创文明,积极投入到“两美”温州建设中。


通讯员:洪雨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