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欣悦班组”新年首次输出礼仪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1-07   返回列表

2017年1月7日,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经理杨竸带领“欣悦班组”礼仪培训团队的成员们前往温州滨江CBD首家金融机构——温州工商银行营业部,为工行窗口服务人员进行服务礼仪培训。为了使培训学以致用,培训师杨竸前期与工行负责人多次进行沟通,最后为工行量身定制了一套礼仪培训课程,秉着“内秀于心外化于行”的服务宗旨,致力打造一支具有良好社会口碑的高品质金融服务团队。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如何打造良好第一印象”,培训师杨競从学习服务礼仪的目的、何为第一印象,到第一印象的基本内容,以及如何掌握技巧学以致等4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阐述。

在授课的暖场环节,杨老师先教大家做了一个气息练习的小游戏,活跃了课堂更有效地提升大家的发音技巧,在后续的课程中从礼仪的起源开始讲述了礼仪的起源及服务礼仪中“第一印象”的的重要性和基本内容,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第一印象在实际工作中的“首因效应”,最后的环节还穿插了形体训练和尊易培训团队独创的“服务礼仪八位手”练习,我们培训团队的成员们也是个个精神抖擞,认真仔细地给大家纠正动作,教学双方互动融洽,工行的干部职工们反映很好,还一直夸我们团队良好的专业素养。


据了解,这是尊易公司2017年的首次对外输出礼仪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一方面是作为合作单位的一次增值服务,加强了两个单位间的合作,从而实现员工与企业,客户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多赢局面,也是为“欣悦班组”礼仪培训团队提供了一个树立品牌效应的良好平台,更是培训团队的成员们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绝佳机会!



尊易公司/石小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