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以人为本,真情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1-13   返回列表

“今年春运由于时间的特殊性,会带来民工和学生的回乡潮,意味着客流量增大,航班保障任务重,这就要求我们全体员工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以真情服务为底线,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1月12日上午9时许,尊易公司副总经理陈治平在服务部召开的春运动员大会上讲到。

会上贵宾服务部两位经理围绕安全、服务、航班准点率等,从加强思想重视、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举措等方面对春运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春运工作目标要求,动员全体员工迅速行动,以饱满的战斗热情打好春运这场硬仗,服务部100余人参加了两天的动员大会。

为融入2017年局方提出的“坚持以人为本,打造诚信春运的”的主题以及体现文明城市的优质服务,贵宾服务部经理杨竸提出“狠抓服务细节,关注旅客所需,提供真情服务”的思路,把礼仪培训的精髓通过自己的肢体语言向旅客传递“以您为尊因您而易“的企业文化精髓,如保持嘴角上扬15度得具有亲和力的微笑服务、勤用姓氏尊称与旅客沟通、双手伸递物品等等。


经过这次动员会,服务部上下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增强了全员春运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春运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尊易公司团支部在春运第一天下午,还组织巾帼身志愿者,在候机楼为来往的旅客提供乘机须知、航班引导等志愿咨询服务活动。



尊易公司/洪雨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