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春运保障 细微体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1-22   返回列表

1月18日,2017年春运第5天。临近中午,温州机场出发大厅内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值机柜台前排着的长串队伍无不诉说着人们对久别重逢的渴望。

“我去洗手间,你坚持一下!”尊易头等舱柜台的值机员陆甜甜一忙就是一早上,她刚起身和同事打了声招呼,柜台前就来了两位气喘吁吁的老奶奶,带着一位约摸十二三岁的孩子,满脸焦急。陆甜甜立即走出柜台上前了解情况。原来两位送孙子去重庆的老人不久前才发现看错了起飞时间,赶到机场后值机手续已显示关闭,而几乎每个值机柜台前都是黑压压的人群,见尊易的柜台前铺着红地毯,排队人数也相对较少,三人便直奔尊易的柜台而来。

    正常情况下,尊易的柜台只接待头等舱及贵宾旅客。但陆甜甜想,春运期间两位老人给孩子送机本就诸多不便,若还要改签,必定会让这两老一小更加为难,无论如何也要协助他们解决困难。此时陆甜甜发现航班尚处在初始关闭的状态,她立刻请示了当班了队长。征得队长同意后,她又争分夺秒联系了地服公司商调,经允许重新开启了航班值机系统,为孩子办理了登机牌。但孩子还有托运行李,想托运到乘坐的航班上已是不可能了。为确保孩子能先赶上航班,陆甜甜一边嘱咐同事帮她查询到重庆最快的班次,一边引导孩子通过尊易的优先安检通道。见孩子顺利过完安检,她又马不停蹄地返回,领着其中一位老人到值班经理柜台去办理速运。因最快到重庆的一个班次也即将关闭值机手续,陆甜甜和值班经理说明情况后才得以将行李托运到了下一个飞往重庆的航班。过程中,两位老人对乘机手续不了解也不熟悉,陆甜甜都耐心地做好解释,帮助她们记录注意事项。为免两位老人忘记相关信息,她还特地给孩子发了短信。临走时,老人念叨着孙子总算赶上了航班,连声向陆甜甜道谢。

细微之处显真情。正是这些细微的平凡不断积累,才能汇聚成温州机场“800万”的不平凡。在“转场T2、冲刺千万”目标的开局之年,为助力温州机场2017年航班生产和旅客运输实现开门红,尊易的每一位员工都会以最甜美的微笑,最热情周到的服务,在春运的寒潮里温暖每一位旅客的心房。

 

 

                              尊易公司 /高安然 胡 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