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分享成果提升自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24   返回列表

为了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提升巾帼文明岗服务水平,促进文明岗之间的互动与交流,3月23日下午,温州城西公交26路“巾帼文明岗”岗员一行来到温州机场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的“全国巾帼文明岗”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尊易公司巾帼岗同时还邀请了机场安检护卫公司至臻班组、地面服务公司彩虹班组、机务维修工程公司玉兰班组、96555客户服务中心等兄弟部门创建岗位的负责人一起参与此次的交流活动。

窗体顶端

尊易巾帼文明岗的岗员们首先为大家展示了极具行业特色的每日早班会,内容包括:每日重要工作布置、英语学习、美文赏析、八位手迎送声练习等,岗员们饱满的精神、训练有素的手势赢得了学习岗的纷纷赞誉。

随后在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巾帼文明岗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习岗们参观了现场的创建氛围:岗员亮相牌、服务承诺、员工休息室巾帼园地,翻阅了该岗近年来创建的纸质台账、电子书及宣传画册。

最后尊易巾帼文明岗岗长杨竸分享了自己多年创建工作经验和富有“尊易特色”的工作思路,以及借争做“三优”女性、推进“三化”服务、成就“三美”愿景等活动,全力打造一支“勤学如苗、优服如水、温馨如家”的 “三如”团队,并表示巾帼创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工作,既可以展现民航女性风采,又能形成团结向上的文明岗文化,通过培养岗员们对企业有归属感、对自己有奋斗目标,从而走向岗位成才的美好夙愿。

参观学习后,各学习岗对尊易巾帼岗欢乐早班会,浓厚的创建氛围,规范化的管理,个性化的服务理念,给予了充分赞扬,并纷纷表示要把尊易巾帼文明岗优良的经验带回去,提高“巾帼文明岗”。


尊易公司/洪雨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