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全民战“疫” 感谢平凡的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06  返回

 

新冠肺炎疫情从武汉到全国,支援从全国到武汉,无数人都在用自己方式与时间赛 跑,与病魔较量。在温州机场尊易公司,有一群来自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生也紧紧跟随前辈们的步伐,加入到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今天,让我们认识他们其中的一位--李文韬。

李文韬是温州机场尊易公司的一名实习生。平日里的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执行力、责任心、团队协作意识都很强,可谓“最佳队友”,生活中他更是一位暖男,大家有困难了都爱找 他帮忙。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尊易公司 为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不仅将实习生排班由上二休一调整为上一休一,后期还根据航班量每日安排一定数量的实习生轮休。229日,原该轮休的李文韬得知当日会有多个重点关注航班需要保障,他 担心同事们忙不过来,加上自己有协助保障此类航班的接送机经验,便主动取消休假,申请加入了当天的工作。14点左 右,一架北京抵温航班报告有体温异常旅客,“李文韬跟我走”,队长一声令下,李文韬麻利地换上防护服,和队长全副武装前往机位接机该航班头等旅 客。航班上既有国际转国内、持护照乘机的旅客,也有持身份证的国内旅客。为配合前述管控工作,李文韬在队长的带领下严格按规落实相关核验和接机步骤,耗时1小时30分钟,顺利完成了持身份证头等旅客接机工作。回到岗位上脱下防 护服,李文韬和队长会心一笑。队长拍拍他的肩膀,“累吗?”,“不累,能帮上忙我特别高兴。”李文韬说着露出了笑容。

“只要看到旅客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我就感觉特别自豪。”李文韬如是说。相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们 必定会胜利,因为有一群像李文韬这样的人,总是在用他们的担当,证明着平凡的坚守也是一种逆行。感谢在战斗中的每一个平凡的你!   (尊易公司/熊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