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逆行而上的彩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1  返回

铺天盖地的疫情信息,日益飙升的确诊人数,让人们对于疫情的恐惧在不断加深。而病毒传播速度快,防护物资紧,也使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压 力在不断加大。但就是有这么一群人勇于充当先锋。在与疫情的抗争中,他们用自己的单薄之躯,守护大家的健康平安。

“服务商务服务,211机位航班落地有发热旅客,请注意保障 ”。出于对队员的保护,服务科队长刘永峰经常在得知特情信息通报后,自愿替换下原先的接机员。在疫情面前,没有人不害怕,但是这份责任感,这份对同事的关爱, 使他义无反顾的站在队员的身前。他经常和同事笑称:“03年非典我就在机场了,我上,我是老江湖。 ”

出于对卡控工作的需求,需要地服公司在特情处置上早做预判,在接机人员的安排上也要 科学合理,彩虹突击队的灵感便是由此而生。突击队由17名志愿者组成,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冲锋在特情航班的最前 线。在提前获知特殊航班信息后,突击队员便做好全身防护,整装出发,配合疾控的中心工作人员做好旅客体温检查和接机引导。在保障工作结束后,突击队员要在返回前做好全身消 毒,而服务科专门划分一间休息室,供突击队员作为日常休息的突击阵地,实现突击队员的物理隔绝,最大限度地降低员工的交叉感染。

身处此次疫情抗击的前沿阵地,同事们脱下喜气洋洋的春节红装,换上冰冷的防护服,用自己的坚守贯彻真情服务的始终。此次疫情的爆发, 打乱了游子归途的计划,但我们依然会以七心服务,打造旅客平安旅途。(地服公司/蔡国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