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航延不寒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9  返回

“各单位请注意,川航3U8825因哈尔滨天气原因滑回,机位225,收到请回复!”随着商务发布飞机滑回的消息,服务科众人的心又重新提了起来。很多前往哈尔滨的 旅客已经在温州等待了两天,只盼望能早点回家,但哈尔滨机场因大雪天气,需关闭至下午5点。

“老唐,3u8825要下客,你准备一下。”老唐接完调度电话,前往201登机口等候指引旅客。细心的他想到之前登机的时候还有一位过站轮椅旅客,便提前准备好轮椅。当旅客陆陆续续从登机口进来,老唐顺利接到了这位从三亚经停温州前往哈尔滨的轮椅旅客——一位慈祥的老奶 奶。当她得知航班的延误状况后,担心自己腰部、腿脚不好不能久坐,希望可以找个地方休息一下。老唐主动请缨,带着老人在三楼的按摩椅那躺着,陪着老人聊天,推着老人前往卫生间,泡了方便面给老人垫肚子。虽然航班延误让人忧心,但老唐的真情服务让她感到很贴心,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

老唐本名叫唐旭瑞,拥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也深受同事的信任。平时大家有什么困难也喜欢找他帮忙,只要力所能及, 他都义不容辞。“老唐,帮我带个饭”,“好的”;“老唐,帮我看下这个航班前序登机了吗”,“好的,航班号告诉我”;“老唐,有感冒药吗,我好像有点头晕”,“我这有头孢、999、阿莫西林…你要哪种?”。虽然都是一些小事,却串联出了老唐的细心和热心。工作之余,他还经常参加义工活动,他常说:“民航工作,需要的是耐心、贴心、热心的高质量服务。如果每个民航人都拿真心、诚心、爱心对待旅客,那么工作中就会少一份矛盾,多一份满意。”他的这份不忘初心的告白,也激励我们大家一起为真情服务谱写自己的篇章。(地服公司 林丽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