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你运动你健康
快乐羽毛球运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7  返回

大家都知道,体育运动对于我们有保健身体、养颜美容、减肥等各种好处。于是有些人就会参与游泳、跑步、健身房等运动。不过,很多人可 能不知道,其实有一种运动、综合了各种功能,涵盖了全方位的活动健身,能够一次达到上述诸多好处,那就是打羽毛球!

本人作为一名羽毛球爱好者,坚持多年的锻炼和学习,至今一直打球。现就打羽毛球的好处谈谈自己的心得。

首先可以锻炼眼部视力。只要坚持打球,眼部可以得到有效锻炼,成人可以延缓视力衰老、小孩可以预防近视。其次可以提高人的反应速度。 打羽毛球可以调动人的大脑运动功能区,让大脑灵活,并能消除一些办公室、长看手机的病——长时间坐办公室对着电脑的,每天看手机,会出现脖子不舒 服,肩膀、手腕疼等症状,坚持打羽毛球,这些情况就会消失。再次,打羽毛球还可以增强人的抗压能力。比赛胜负、激烈对抗,能激发你的潜能,锻炼你的心里素质。而最关键的就 是拥有健美身材,什么啤酒肚、肥胖症,只要坚持打球,都会消失。你的身体会变得结实,亚健康离你而去。同时,打球还能愉悦你的心情,让你结交更多朋友。人有压力时,打一场 球就会感觉特别轻松,心情好了,生活工作效率也就提高了。

其实羽毛球运动好处还有很多,朋友们只要坚持练习打羽毛球,就会体会到它的好处,体会到它的魅力。(实业/徐朝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