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无偿献血 造福你我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1  返回

 近日,实业公司汽 运分公司的“献血达人”——王寿清又因为无偿献血,获得了 “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相关规定,只要持这个证,他就能终身免费乘坐温州市S1线 和所有规定的公交线路,还能免费游览浙江省内所有国家级景点,这对于无偿献血者来说绝对是一份真诚的礼物。

 据悉,王寿清曾荣获过 “2008-2009年度温州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称号”。截止到2019年,王寿清同志献血共计17次,累计献血总量达4000ml,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献血达人”。

王寿清除了 自己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外,还经常向身边的人普及献血常识,让大家了解献血是一件既能挽救他人生命又有利于自己健康的好事,并表示自己今后还会继续坚持献血,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助力。在 他的积极影响下,汽运分公司的其他员工也加入到了献血者的行列,用他们的话说“造福大家的事,幸福又幸运!”(实业/诸雅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