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北导航台供电电缆紧急排故抢修纪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1  返回

201984日,物业公司维修值班人员发现YJV50*3+1主电缆跳闸,备用电缆自动投入供电,经值班人员确认,该电缆为北导航台供电电源主电缆。

维修人员发现情况之后,立马组织人员去现场查勘,经查勘发现主电缆单相接地,确认故障原因之后维 修科立即上报上级领导,并且联系相关部门确认电缆具体走向。经多方对接了解,此电缆为多年前改造工程,因时间久远,施工资料不齐,维修科经人工排查确定电缆主要走向,立即 联系电业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租用专用设备对故障电缆故障点进行精确定位。

经过初步排查,维修科大致确认电缆故障点 位于跑道最北边平整区,该区域大型机械不便进入,维修科骨干成员不顾夏日室外将近40度高温,头顶烈日在机坪人工开 挖土层,寻找故障点。经过几日连续的奋战,维修科于87日 成功找到电缆故障点,进行紧急抢修,成功恢复北导航台送电。同时物业公司同运行部及原施工单位商讨后续的改造方案,以期永久性消除该项风险隐患

此次电缆排故,具有任务紧、排查范围广等特点,加之机坪作业机械受限,连日高温天气等因素叠加,难度不言而喻,这充分展现了物业维修人能吃苦,能干事的良好 工作作风,得到了相关部门一致好评!

物业管理公司/李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