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国际值机悦翼班组新秀排位赛——四强诞生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04  返回

6月是个考试月,刚尘埃落定的中高考,让多少人心悬一线。而同样紧张度过这个月的,还有机场地服公司参加国际值机员选拔的选手们。经过一个月的层层考核,四位 选手徐丹丹、蔡维珺、彭文扬以及吴思思,凭借过硬的能力,终于跻身进了他们一直向往的精英之队。

此次选拔于四月下旬发布,很快便得到了13位国内值机员的积极响应。选拔分为两大部分:综合考核与实操考核。综合考核包含笔试和英语口试,实操考核包含前期学习与现场 考核。与前几届选拔极大不同之处在于,此次选拔更侧重于前期学习,值机员在这一个半月里的跟班学习表现,决定了他们能否通过资格初审,继而进入后期的考核。

到国际厅跟班 学习需要花费大家大量的休息时间,也需要极强的自律与上进心。克服重重困难,6位选手终于进入笔试与口试环节,在经过专业知识洗礼,英语对话测试之后,排位名次初现。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不,还有一场现场考核将决定他们谁是 最终的四强。

通过这场艰难 的选拔,我们可以了解,国际值机员是值机的精英,随着机场的发展壮大,我们也在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建设我们的高品质队伍和班组。这也同时带动了国内值机员的学习与上进心, 实现了个人与团队的共同成长。(值机悦翼班组/潘娥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