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候机楼里的彩虹妈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9  返回

“乘坐8L9898航班前往昆明的旅客请注意,我们很抱歉的通知您,由于天气原因,您的航班不能按时起……”6月14日晚,服务部当班队长赵巍巍和往常一样在各个登机口巡查,安抚因航班延误的旅客,为他们做好解释工作。

“哇,哇,哇……”一阵焦急的婴儿哭声打ﻪ断了深夜温州机场T2航站楼内的广播声。这一声响亮的婴儿哭声也引起了赵巍巍的注意,她注意到人群中有一位年轻的父亲,正焦急地使出浑身解数来哄怀里的宝宝。她一边脑海中惦念着家中是否熟睡的宝宝,快步走上前,温柔的询问着这位父亲,原来这位父亲今天独自带着宝宝乘机去往昆明,因为航班延误了,时间渐入深夜,宝宝开始认生,只要妈妈,哭得连口奶都不喝。

看着手足无措的父亲,赵巍巍从这位父亲手中接过宝宝,轻轻地抱着宝宝在候机楼来回踱步。旅客见到也纷纷平静了焦躁的心情,都为宝宝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

彩虹班组的二胎妈妈徐莎莎,见此情景便从无陪休息室领取了玩具,接过宝宝像哄自家孩子一样,一边轻轻安抚着一边哼起了儿歌,不多久宝宝慢慢停止了哭泣,瞪着大眼睛东看看西瞧瞧,看着莎莎时不时还露出甜甜的笑,开心地喝起了奶。一旁揪心的年轻爸爸终于舒展了眉头,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

就这样,在赵巍巍和徐莎莎的安抚下,宝宝终于甜甜地睡着了。看着宝宝入睡,一旁焦虑的父亲向远方牵挂的宝宝妈妈报了平安落下了心头的重担。

温州机场彩虹班组“妈妈们”的暖心服务不仅安抚了宝宝,也同样感动着延误航班的旅客,大家默默的看在眼里,静静地坐在登机口等候。虽然此刻的候机楼夜已深,但却暖暖得如同宝宝甜甜的梦乡。(地服服务科/徐莎莎、刘知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