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激情快闪 献礼T2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1  返回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18年5月31号那个热火朝天、激情澎湃的不眠之夜仿佛还在昨天,眨眼间温州机场T2航站楼转场已迎来一 周年。而这特殊的时刻又与六一国际儿童节不期而遇,尊易公司的小伙伴们决定用自己的方式为T2庆生、为大小朋友们送上一份节日问候。

    31号下午,T2出发大厅内熙熙攘攘,突然一阵悠扬而又悦耳的歌声传来,只见21名尊易公司员工身着制服,不知何时已站队 整齐,正伴着歌声表演快闪节目《欣心相悦》。《欣心相悦》是尊易公司自编自导的一段歌伴舞,“这里是爱的港湾,快乐的家园,欣心相悦愉悦旅程了,是我们共同的 追求”,动听的旋律传递着我们的真情,质朴的歌词表达着我们的内心。多年来尊易公司在机场集团的领导下秉持“以您为尊 因您而易”的 宗旨践行真情服务,力争让每一个旅客都能享受愉悦旅程。随后上演的“镜面舞”更凸显了尊易公司日常工作中良好的礼仪规范。

    回首这一年,我们在T2经迎来暑运、送走春运,有耕耘有收获,有付出也有惊喜,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伴随着T2一起成 长,见证温州机场的辉煌。

尊易公司/葛东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