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尊易公司“安达”班组成员拾金不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11  返回
    “谢谢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温情的一幕源于6月7日FM9515航 班机组安全员在感谢尊易贵宾车驾驶员曹永敏时两人的对话。原来是尊易公司车队“安达”班组成员曹永敏做了一件拾金不昧的好事。

    这天,曹永敏像往常一样在机坪上执行机组保障任务。当晚19时30分许,曹永敏完成FM9515航班机组人员接送任务后便开 始例行车况检查。大约几分钟后,曹永敏在两座位的夹缝中发现了一只苹果手机。为第一时间找到失主,曹永敏立即上报公司,并与机组入住酒店接送车驾驶员取得了联系。此时尊易 总调室也接到电话,称有机组人员在下摆渡车时遗落了手机。经多方联系,曹永敏终在当晚21时左右在T2国内到达见到了焦急的失主。失主见到自己的手机时,便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曹永敏说,拾金不昧本就是一件应该做的事,尊易公司“安达 ”班组也将继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航空公司及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尊易公司/邱彩萍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