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候机楼内儿童走失 尊易导乘员热心助团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9  返回

12日下午,温州机场候机 楼内一名男童不慎与父亲走失,随后在尊易公司导乘队队长刘佳及机场公安的帮助下寻回家长。   
    当天下午17时30分许,刘佳正在候机楼出发大厅巡场。这时一个站在1号门扶梯口的小朋友引起了她的注意。只见他张着嘴巴哇哇大哭,一张小脸涨得通红。刘佳上前询问后得知他是和家长走散了。已为人母的刘佳见状急忙心疼地安 抚小朋友。想到孩子的家长此时也一定心急如焚,刘佳连忙带着孩子去问讯处广播找人,但一无所获。于是刘佳又带着孩子前往候机楼警务室寻求帮助。经机场公安分局多方调查联 系,十几分钟后,一位神情 慌张的男子赶到警务室,看到孩子后激动地说不出话来,而他就是这位 小朋友的爸爸。“娃”归原主,这位爸爸向刘佳和公安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每一件好事做起。只要旅客满意,我们就放心了。”事后,刘佳和现场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道。(尊易公司/葛东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