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我可以---一名尊易值机员的坚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03  返回

坐标:温州机场A2、A3头等舱值机柜台;目标:男,黑框眼 镜,憨态可掬,业务娴熟。他是谁?他,就是尊易公司一名普普通通的值机员,吴凝。可今天的他似乎显得有些“另类”,五十米开外,你就能看见这个大 块头的脑门上正贴着一块纱布,他怎么了?

几天前的一个早晨,吴凝如常走在上班的路上,可他一个疏忽就踩到路边的碎石滑 了一跤,接着迎面撞到了路口的墙角。吴凝起身后察觉额头已经出血,眼看又马上到上班时间,他向队长说明情况后便赶去就医。医生为吴凝作消毒和缝针处理,随后更叮嘱他伤口比 表面看起来要深,需静养休息。本以为“头破血流”的吴凝应该会请假回家,但值机队长李海洋却一直没有等到吴凝的请假电话。待她想到 柜台协调让另一名值机员补位以便吴凝回家休息的时候,却意外发现吴凝已经回岗工作了。“我刚想打给你让你回家休息,你怎么就回来了?”,李海洋看 着吴凝头上隐隐渗血的纱布问到。吴凝露出他招牌式的笑容,只说了一句“我可以,便又开始接待前来值机的旅客……

有豪言壮语,只有真诚笑容。吴凝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值机员应有的敬业精神尊易大家庭中,还有很多很多拥有这样敬业精神的值机员、导乘 员、礼宾员、调度员、驾驶员……他们默默地、日复一日坚守岗位,真情服务。有人说,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坚守,尊易因有你们而更加团结,倍感自豪!

尊易公司 李海洋/邱彩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