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举办“铁人三项”运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23  返回

为庆祝新航食大楼投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9月16日食品公司举办了一次“铁人三项”运动 会,公司各部门员工踊跃参与,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中午12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运动会 正式拉开帷幕,48名参与活动的员工分成了6支参赛队伍,在 公司周围的空场地上依次进行了“往返接力跑”、“跳大绳”、“拔河比赛”等项目。2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远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参加每个项目,伴 着欢笑、呐喊和掌声,为了团队荣誉拼尽最后一丝力气。

此次运动会得到了公司员工的大力支持,都表示非常喜欢。通过运动项目不仅展现出了汉莎航食人的 青春朝气及团队精神,更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企业凝聚力。(食品/陈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