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尊易公司的“好搬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27  返回

2018年暑运已近尾声,但转 场T2不到3个月的温州机场依旧出行热度不减,为旅客创造舒适便捷的候机环境更是温州机场人永恒的使命。而几乎每天,总是有一道粉色的身影在尊易贵宾楼、T2头等舱候机室 和国际头等舱之间来回穿梭,为头等舱和贵宾旅客送上每日必需的候机餐食,这身影是谁?他就是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外勤工作人员江红旗。

江红旗来到尊易公司已有15年之久,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老员工”了,但自2012年开始负责后勤工作以来,在公司同事的眼 里,江红旗是个对后勤工作大小事都十分认真较劲的人,所以同事们无论年纪大小,总爱亲切地喊他“小江”。转场T2前,小江不仅完成自己的后勤工 作,还自发加入到转场物资的转运工作中来,哪里需要运送物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家具、文件、备品,“好搬手”小江时时“在线 ”,缓解了尊易公司相当一部分的物资转运压力。

转场后T2面积较原T1扩大了5倍,江红旗每天早上8点30分不到就等在货站仓库准备清点当日货品,清点完成后他再逐一从二楼搬运至一楼装车运至贵宾 楼。候机楼每日需饼干薯片20箱,泡面30箱,各类矿泉水饮料50箱……累计起来有1000多斤,而这些备品都需要一箱一箱过安检,再重新装载上车运送分配到各个场所。有时候到饭点工作没做完,江红旗总是固执地坚持完成工作才去吃饭,吃完午饭经常都已临近下午1点。夏日炎炎,午饭 后没休息一会儿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去为公司的同事们领取消暑饮品,确保大家午后能趁着休息的岗喝上一碗绿豆汤解渴;15点30分烈日当空,他又准时到达食堂为公司领取供旅客食用的面包,返 回后还需检查确认每处的冷冻食品是否有空缺待补。这就是小江的一天,贵宾楼、候机楼和国际头等三点一线,平均往返一趟就要60分钟的路程,他推着上百斤的备品,一天一走 就是5、6趟,上万的步数更是常年“霸占”着微信朋友圈的榜首。

不是在补备品,就是在补备品的路上。小江的一天看似平凡而枯燥,但他却用每一次的弯腰和起身书写着一位老民航身上的精彩,让我们为尊易公司的“好搬手”江红旗点赞。

  尊易公司/苏 亚婷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