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李辉喜获全国“安康杯”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31  返回

近日,地面服务公司收到喜讯,在民航系统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彩虹班组组长李辉脱颖而出,获得了先进个人荣誉称 号。

李辉自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 在服务部一线工作,她始终坚持严谨、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学习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迅速成为班组骨干、彩虹班组组长。在实际工作中,她兢兢业业、以身作则,不断加强 对班组成员的思想教育,充分调动班组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团队服务质量、提高队员自身素质。她始终坚信众人拾柴火焰高”,鼓励大家在 工作中一起团结、努力、奋斗,共同把事情做好、做完美。

十几年来,李辉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她和班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彩虹班组先后获得了 省巾帼文明岗”、省市级青年文明号”、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地服公司 /林丽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