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IT双雄”--尊易公司护航T2人物小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4  返回

转场以来,尊易公司各类网络设备、电脑终端、服务系统等一批新设备陆续投用。为确保这 些“新成员”能够顺畅运行,可忙坏了徐奇和施明亮这对尊易的“IT双雄”。
    徐奇是尊易财务部系统管理员,日常负责公司计算机等设备设施的维保工作。记得一次T1尊易值机柜台内网突然故障断开,失灵的设备让 值机员工作效率大打折扣,徐奇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往排查。而网络设备分布于各机房,仅凭他一人无法快速排故。贵宾服务部导乘员施明亮平常对计算机维修也颇有兴趣,正轮到 休息岗的他见状便主动为徐奇打起了下手。就这样,徐奇检查机房网络设备,施明亮检查值机柜台电脑终端,经过1个多小时的协同检查,终于成功发现故障点光纤收发器并快速解决 了问题。此后两人因经常合作为现场设备排故,早在T1时便被公司同仁戏称为“IT双雄”。

转场冲刺阶段开始,徐奇便全力配 合贵宾服务部需求前往T2各岗位安装、调试设备,一天无数次往返T2、蹲下又起身,更要兼顾财务部本职工作。而徐奇的双膝曾受工伤,医生也告诫他要尽量减少 下蹲,但每次现场设备有问题,他还是坚持自己前往。这里网络有问题,那里打印机不能打印,又有一个岗位需要安装新电脑,更有多台设备需要调试或一人无法调试的情况,业务班 上一休一的施明亮即使是休息也和徐奇一起加班加点修理。转场当天,因尊易公司内部系统要切换到最新版本,徐奇一边要安装各工作岗位电脑终端,一边还要配合系统开发商检查网 络运行情况、调试各种网络设备及电脑终端,实在分身乏术。这时本可下班的施明亮便主动留下来协助徐奇,两人合力调试网络设备、测试电脑终端。“只要一线服务设备能正常运行,辛苦点也值得。 ”“一起干解决问题更快。”清晨5点,两人 成功保障尊易网络设备顺利转场,下班时,他俩异口同声地向同事们表示道。

在“IT双雄”的默契配合和共同努力下,转场至今,尊易各类设备设施问题都得到了妥善解决。

尊易公司/高安然  徐 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