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最美的坚持——尊易公司值机队队长李海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3  返回

“昨 天晚班队长李海洋在上班途中不慎摔倒多处受伤,但她到医院简单处理后坚持带伤上岗,表现出了良好的敬业精神与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值得所有同仁学习!”28日 尊易公司早班会上,贵宾服务部副经理陈良彪号召部门全体员工向李海洋学习。

李海洋是尊易公司 的值机队队长。业务过硬、行事果敢、爱护下属是同事们对她的评价。27日本是李海洋的休息日,但因另一名同事请假,李海洋便一早出发前往机场。8点30分许,李海洋驾驶电 瓶车行至机场宾馆附近,因拐角处堆放着的碎石子让电瓶车打了滑,李海洋也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双膝上又是脓又是血,李海洋疼得站不起来,几名正在附近施工的建筑师傅见状连忙 上前帮忙搀扶并协助她电话通知公司同事。闻讯赶来的导乘队队长张何伦连忙将李海洋送往医院治疗。因伤口很深,且有相当一部分的碎石嵌入肉内,医生为李海洋处理这些碎石就花 了1个多小时。13时许,处理完伤口的李海洋担心前一天的延误航班会给当日保障增加压力,她忍痛又回到了岗位上。同事们纷纷劝她去休息,李海洋说:“这几天天 气不好,我担心航班延误,我坐着一样可以工作”。回岗后,因27日晚CZ6560航班延误至28日5点30分许,李海洋又加班保障至11点才一瘸一拐地走出了 贵宾楼。连续工作近22个小时,管理现场,保障延误,李海洋什么都做,没有申请任何一项“特殊待遇”。

带伤上岗的 “海队长”,用她的坚持践行真情服务,也用这坚持中散发出的正能量,不断激励着尊易公司全体员工 ……

 尊易公司/张何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