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零晨3:00起床,只为春运“年货”运输保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2  返回

          

    正月初一,凌晨04:30,当大家还在暖呼呼的被窝中享受美梦时,温州机场货运柜台已灯 火通明,营业员章谢芳和装卸工陈聪早已开始忙碌了……
    订舱、分拣、称重、开包检查、开单、进 货、跟踪及处理不正常运输信息等等,随着机场货运柜台工作人员的有序操作,顺丰快递等公司的货物在春节黄金周里得以顺利地运输。
    据了解,为保证货物正常交运收运,机场 货运柜台的员工要比平时至少提早70分钟到岗,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是住在离机场20公里之外的市区,甚至更远的地方,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在凌晨 3点起床……

    据介绍,每逢春节,随着快递公司、企业 的停工放假,机场货运柜台都会变成最忙碌的时候。今年春运,实业货运分公司还就春节货物收运项目与顺丰快递公司开展了合作。 

 (实业/陈芳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