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2018春运的忙碌身影
记货站外场保障人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14  返回

             春运的机场谁最忙?除了大家在候机楼看见的地服、安检人员,候机楼 后面还有这样一群人——他 们平日里腼腆寡言,工作中异常敏锐,他们能在噪音刺耳的机腹下及时答复每一次呼叫,能从匆匆而过的传送带上精准识别每件行李目的站,还能在面前四个屏幕上瞬间找到延误信息 即刻通报。他们的岗位五花八门,却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忙而不乱地保障春运工作。他们就是机场货站外场保障人员。
             为了一批批“迁徙大军”和等待通达的行李货物,每个人 都必须火力全开。他们在行李中穿梭,在机下疾行,在拖斗边飞奔,餐盒扒拉几口就赶紧起身去忙,有的过了饭点还有餐盒还躺在温箱里没去动。至于家人,只好找闲余时间再回家尽 孝,或者把家人接来温州过年,享受短暂的团聚时光。
            截至2月8日,温州机场累计航班起降2086架次,进出港旅客267709人 次,单日起降航班283架次,达到历史新高,也是年前旅客、货邮、行李高位最后碰头的一天。不断刷新的数字背后,是民航人的坚守和付出,正是平凡的春运人,在加班加点中完 成了“全球最大规模人类迁徙”,感谢这些默默付出的忙碌身影。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铭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