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安检护卫公司行货检部组织举办户外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22  返回

“一二三,一二 三,一二三,加油……”1月17日下午,七都岛环岛绿道上激情四溢,安检护卫公司行货检部员工正在进行趣味运动会名为 “陆地龙舟”的拔河比赛。

为丰富员工文娱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给备战春运注入一针强心剂,该部组织举办了主题为“团结、拼搏、奋斗 ”的户外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包含“低碳骑行”、“陆地龙舟”、“跳绳接力”、 “神力飞镖”等4个集体项目,以行检和货检为界线分成两个参赛队,采取“团队作战”的积分模式,共30余人积极参与。比 赛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充满相协合作、友好互动的趣味性。场上的队员奋勇争先,斗志凌云,场下的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每一个参与者都很 “专注”,将趣味比赛作为团队荣誉的争夺,每一个参与者都很“享受”,在运动中仿佛瞬间“重返二十岁 ”。

比赛结束后,大家仍然意犹未尽,互相拿着手机一起分享运动会的精彩照片和视频,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办这类趣味性活动,在开心之余,不仅能引导干部职工保 持年轻的心态、快乐的工作、健康的生活,还能给平日高强度的工作带来了一缕愉悦的清风和新奇的体验,更是进一步推进团队建设的不二法宝。

          安检/刘亦舒

 [打印]  [关闭]